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0575
上海市人类精子库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4.17
     上海市人类精子库位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内,为上海市男性科学研究所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精子库有悠久的历史,于20世纪80年代末,仁济医院受上海卫生局的委托,开始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精子低温冷冻贮存技术。1992年,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建立上海市人类精子库。经数十年的研究,上海精子库积累了丰富的管理与精液冻存的经验。精子库将向合格的人工授精辅助单位提供合格的精液用于人工授精;为各界人士提供生殖保险服务;开展生殖医学领域的相关研究;筛选合格的捐精者,进行精液冻存。

    上海精子库独立开发了具有优良性能的精子冷冻保护液,冷冻配方经数十年的探索,配伍合理。采取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设备进行精液冻存,精液复苏活动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 李铮

    咨询电话:(021)63260930转2272或206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