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51272
全家人的好医生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8日 《家庭医生报》 2003年第17期(总第898期 2003.04.28)
     我是本报的老订户,从创刊的1985年开始直到现在,从未间断过。这次订报抽奖活动,我很幸运,获得了二等奖,奖金为200元整,我很高兴。

    我认为《家庭医生报》真好。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针对性、科普性强,涉及医学的方方面面,报导了医学界现代治疗疾病,强身健体的知识和信息,它是我请进家里的一位好医生。

    我今年76周岁,患高血压、冠心病、胃溃疡、结肠炎等多种疾病,身体非常虚弱。经组织批准,58岁就提前离职休养。因此,我日夜都盼望能获得身体健康和治疗疾病的知识。《家庭医生报》满足了我的要求。每期报纸只要一收到,就恨不得一下把它看个究竟。它的确使我学到了很多保健和治疗疾病的新知识。比如我通过《家庭医生报》学会并坚持按摩眼穴和耳穴十多年,使我从42岁开始花了的双眼得到治愈,现在虽年逾古稀,但眼不花、耳不聋。另外我还把从该报上得到的新知识与医生的治疗紧密配合,使其它疾病也得到治疗和痊愈。别人见了我,说我年轻了,我也的确有这样的体会。(订报抽奖二等奖获得者 河南通许县 孟宪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