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056
欲走还留的煎熬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日 武汉晨报
倾诉人:邹虹(化名),年龄:36岁职业:行管人员,采访时间:4月13日,采访地点:上岛咖啡,不再是我的家,鬼使神差,不带走一片云彩
     倾诉人:邹虹(化名)

     年龄:36岁职业:行管人员

     采访时间:4月13日

     采访地点:上岛咖啡

    不再是我的家

    好几个月了,每天下了班,我都要在小区的花园里寂寞地走上几个来回。直到看到挂着钥匙的女儿从不远处一蹦一跳地往家的方向走过来,就迎上去,牵着女儿的手,一起回家。有时,女儿会问,妈,你怎么又没带钥匙?

    其实,我已经没有那个家的钥匙了。钥匙我坚决地还给了毅凡。12岁的女儿,面临着升学,我和毅凡想让她考上外语学校,所以,表面上我们依然维持着相敬如宾的样子,并没有告诉她,我们已经离婚了。

    不告诉不等于没发生。事实上,我们已经领了离婚证书。只是为了孩子我们仍在同一屋檐下。女儿的考试一结束,我就在外面租房子。毅凡说,你走了,女儿怎么办?我说,我不走,娅娅怎么办?

    娅娅是毅凡的现任女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