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5895
口岸医院妇科诊疗特惠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日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口岸医院罗湖门诊部正举行“五一”期间妇科诊疗特别优惠活动。

    妇科疾病一直威胁着女性的健康。如何快捷地诊疗妇科疾病,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近日,口岸医院罗湖门诊部引进了SLC-2000B电子阴道镜数字成像系统,该系统能迅速准确地查找到妇科疾病,堪称妇科医生的“第三只眼睛”。

    据口岸医院罗湖门诊部妇科医生介绍,该系统是一种将数码摄影技术应用于妇科检查领域的高新检测系统,通过高分辨电子成像技术直接观察病变部位情况,采集图像,是诊断和认定外阴、阴道、宫颈部位病变的理想有效的手段。同时,还可通过该系统屏幕显示器直接观察到被放大的图像,提高宫颈癌早期诊断准确率。尤其是在诊断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HPV)所致的宫颈亚临床湿疣(SPI)方面,优于细胞学检查,并且无痛、无创伤、无交叉感染。(孙伯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