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速递 > 健康资讯
编号:10742466
健康饮食 远离烟草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5.15
     到2020年,全球癌症病发率可能比现在增长50%。烟草是引发癌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世界卫生组织一份最新报告指出,不吸烟和健康的饮食,可有效预防癌症病发率,尤其烟草,是引发癌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世界卫生组织在日内瓦发表的最新《世界癌症报告》说,今后数年全球癌症病例将会高度增加,如果世界各地不采取积极的预防措施,这样的趋势将无法避免。到了2020年,癌症发病率将可能比现在增长50%,并将新增1500万病例。

    2000年全球620万人死于癌症

    癌症报告由世界卫生组织属下的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完成。报告说,2000年全球新增癌症患者1000万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