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1923
如果他(她)不能过性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9日
     在香港卫视中文台《非常男女》一期节目中主持人胡瓜问现场嘉宾:“如果你的男友或女友不能过性生活,你还会结婚吗?”所有嘉宾的回答都是“不能”。

    爱情和性已经像鱼儿和水一样密不可分了,如今再谈无性的爱情一定会被讥笑为傻瓜,婚姻与性更是孪生姐妹,唇齿相依,现代人不会再为了一个光荣称号和虚幻的光环而去嫁给(或娶)一个性无能的男人(或女人)。无性的婚姻就像沙漠里的一棵小草,不久就会枯萎、 变色,直至死亡。可是,性的有那么重要吗?

    在香港、台湾的许多时尚杂志中都把女人炒作得“如狼似虎”,似乎全世界的女人都如苏醒过来的“母狮”,浩浩荡荡地加入到性的消费大军中。女人一改从前“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形象,摇身一变,成了床上的女皇,无数男人战战兢兢,小心应付,害怕被女人讥笑为“外强中干的纸老虎”或“中看不中用的银锣样枪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