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0762055
他为何偷剪姑娘的秀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9.04
     副主任医师 霍 滨

    张晓东六年前到省城的一所大学就读。大三那年,有一天在学校的图书馆里,张晓东的座位对面突然坐了一位姑娘。看到她颇为清秀的脸庞和秀美飘逸的长发,张晓东不禁怦然心动。姑娘抬头一看,正好碰上了张晓东有点异样的目光。姑娘也不回避,大胆地问道:“你是哪个系的?”“你猜猜看。”“中文系的对不对?”姑娘歪起脸,露出一副俏皮的样子。见张晓东没点头,她又猜到:“那是物理系的吧?”“嗯。”

    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两人渐渐熟了起来。姑娘叫陈莉,是英语系三年级的学生。她的热情、漂亮给张晓东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而陈莉也喜欢上了这个似乎有点傻的男孩。

    不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