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9110
多棱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3.10.23
     不踢皮球

    小明走到体育老师跟前说:“王老师,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踢皮球了。”王老师感到很奇怪:“踢皮球也是一种有益的体育活动,你为啥不参加?”小明道:“今天我听广播里说,踢皮球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散步

    一位胖太太正沿着街道散步时,一个与她素不相识的男孩紧紧地跟在她的身后。“你这是干什么?”胖太太回过身问,“你是有什么事情要问我吗?”“不,夫人,我只是喜欢在荫凉的地方散步。”

    瞄准

    一位初学骑自行车的姑娘发现前面有一个老人,她心里很慌,就大叫道:“老大爷,请站住别动!”老人随即站住,只等姑娘过去。但姑娘三歪两歪一下子撞倒了老人。老人爬起来说:“我说你让我站住干什么?原来你是要瞄准呀!”

    配合欠佳

    足球比赛上半场结束了。足球队的一个教练闯进播音室,对着播音员大声叫嚷道:“您不能评论得慢些吗?我的队员们都跟不上您的速度了!”

    妻子裁判

    “我妻子有时真像裁判员一样狠”,一位足球运动员说,“她昨天向我出示红牌,并把我推下床。”“这算不了什么”,他的队友说,“我那位仅是由于我的合理冲撞,就把我逐出席梦思,并找了一名替补。”, http://www.100md.com(陈仲祥/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