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9186
相信达仁堂 感谢拨云退翳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3.10.23
     张老工作和生活在北京,是名老中医,有很多医学界的朋友,在朋友的介绍下,张老服用了很多治疗白内障的中药和西药,但都没有取得明显的效果。张老自己也明白,如果白内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就会有失明的危险。但他当时只能苦苦等待,等待一种能让他看到奇迹的药物出现。

    6月16日,张老在报纸上看到了关于达仁堂拨云退翳丸的报道。张老很认同报纸上介绍的关于拨云退翳丸的治病机理,更不用说达仁堂老字号带给人的信赖感了。于是,怀着期待的心情,张老开始服用拨云退翳丸。

    在服用完两个疗程之后,症状并没有得到好转,但张老深知:药物最终起效必须有一个量的累积的过程,尤其是中药,切不可心急。因此,必须要持续用药,这样才能发挥出药物的功效。继续服用一盒之后,视物不清、眼睛发胀的症状开始改善。怀着欣喜的心情,张老继续服药,又服用了一盒之后,病情得到了根本的好转。经过三个疗程的坚持服药,张老的白内障终于被彻底治愈了。

    面对天津达仁堂的回访人员,张老再三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忠告广大白内障患者:一定要持续服药,如果中途停药只会前功尽弃。同时,在服药的过程中,一定要按照说明服药,不能随心所欲,这样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最后,张老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达仁堂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他此时此刻的感受:我相信达仁堂!我感谢达仁堂!, 百拇医药(身为中华名医协会理事、教授,世界医药研究中心中国传统医药研究院院长张立秋先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