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9624
对得起读者的报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0日 《家庭医生报》 2003年第45期(总第926期 2003.11.10)
     笔者发现,每逢元旦、春节、“五一”、“十一”,许多报纸都纷纷停刊休假了。在我所订阅的10多种报纸中(有日报、周报、周二报等),惟有《家庭医生报》每年节假日照常出版,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多年如一日,从来不“偷懒”。

    常言道:“没有平地,难显高山。”从节假日照常出报这点来看,家庭医生报是真正视广大读者为“上帝”的。我想这也许是《家庭医生报》越来越受到全国各地读者钟爱的原因之一吧!

    笔者认为,报纸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停刊休假,本属无可非议,但令广大读者深感遗憾的是,许多报纸在全年报刊价目中,大都没有扣除每年法定节假日休刊的订报钱。报纸的这种“缺斤少两”行为,使很多读者颇有微词。

    于细微处见“社风”,节假日照常出版见精神。愿像《家庭医生报》这样讲诚信的报纸,在神州大地多些、多些、更多一些!, http://www.100md.com(梁秋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