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551664
十月三十日:性病的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0日 新浪.伊人风采
10月30日(周四)《性病的治疗》,嘉宾:尤立平--北京市中日友好医院皮科副主任医师。
     10月30日(周四)《性病的治疗》

    嘉宾:尤立平--北京市中日友好医院皮科副主任医师。


    主持人:各位网民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您来到中国生殖健康网的直播节目,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尤立平老师,尤老师是北京市中日友好医院皮科副主任医师。今晚我们将

    谈一谈性病的治疗问题,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疑问,欢迎您来参与我们的节目。

    主持人:GuesteSiARM :请问,在阴茎皮下静脉血管中似乎有粘稠物,特别在早起时明显,用手挤压后,可见,似有很粘稠,不流动的血液在内,问怎么回事,如何治疗,谢谢解答。

    尤立平:看他的内容不是特别清楚的了解,是不是在阴茎的皮肤部位。

    主持人:GuesteSiARM :可见一段血管变粗。似乎有某种粘稠的东西,必须用手挤才能流动,似乎在龟头下方冠状沟的包皮皮下有淤血,用手一挤,下面一段的血管就变粗。

    尤立平:这个说得比较清楚了,这个情况可能就是一个静脉扩张,您说的那个扩张静脉,静脉一般不会有渗出,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到医院的皮肤科看一下,这种渗出是由于感染,还是表皮有一些破损引起的渗出,明确诊断一下。

    主持人:这位朋友所说的皮下的静脉血管粘稠,是不是这段血管的问题。

    尤立平:可能是血管的表面有一些破损。

    主持人: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尤立平:这个肉眼也应该看到,但是表面不应该有一些糜烂,如果有的话,也可能是一些感染,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到专科的皮肤科看医生。

    主持人:chuchu7792 :患解脲支原体,吃了一天的药过敏停药,用了一星期的妇康宁症状消失了,是不是康复了呢?

    尤立平:解脲支原体是可以引起非淋球菌性尿道炎,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做一个支原体的培养,如果确实有支原体,一般吃药要吃三周左右,一周可能症状消失了,但是支原体并没有被杀死。

    主持人:他所说的这个吃了一周的妇康宁是针对这个解脲支原体的吗?

    尤立平:原来的药是什么药,我不太清楚,现在吃的药化学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主持人:现在他应该做一些什么呢?

    尤立平:这个最好到医院皮肤性病科做一个检查,看看支原体是不是消失了,如果培养支原体是阴性就治愈了,如果还有,虽然没有症状了,依然还需要治疗。所以现在还不断断定。

    主持人:GuestLfhkDR :女性支原体感染治疗需要多长时间?男性性支原体感染治疗需要多长时间?谢谢!

    尤立平:一般的我刚才说的是一个男性,平均我是要用三周左右,一般要用一个红霉素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9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