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9800
多棱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4日 《健康时报》 2003.12.04
     误解

    妻子喜欢长跑,但路上常有些狗冲她乱叫。丈夫只好在妻子跑步时骑着自行车尾随其后,手持一根棍子打狗。路旁的人看着前面跑着的妻子,不禁叫道:“这才是真正的虐待!”

    学拳击

    女儿一心要学拳击,父亲极力反对:“女孩子家学拳击,看以后谁还敢娶你?”不料女儿立刻反驳道:“我看谁敢不娶!”

    事先要求

    丈夫是个十足的足球迷,正在全神贯注地看电视上的足球赛。妻子站在梯子上正粉刷墙壁,她回过头来对丈夫说:“亲爱的,如果我从梯子上摔下来,你能不能在比赛休息时间里为我去叫一辆救护车?”

    激烈牌战

    病人卷起裤腿,露出腿上的几个大伤口,医生给他仔细检查后,问道:“是玩足球或篮球弄伤的?”“都不是,医生,”病人呻吟着回答,“我是打桥牌时被踢伤的。”

    不误球赛

    牙医对病人说:“请你帮我个忙,你能不能大声叫几声,好像痛得受不了的样子?”病人不解地问:“为什么?好像没这个必要呀?”牙医回答:“你看,候诊室里坐满了人,可我又实在不想误了4点钟的那场棒球比赛。”

    猜拳

    甲:“蝎子和螃蟹猜拳,一天下来还是胜负不分!”乙:“为什么?”甲:“他们老是出剪刀。”

    保龄球迷

    有一个年轻妻子,她丈夫每晚连续看电视中的保龄球节目,什么也不顾,她一气之下回了娘家。一进门,只见她父亲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也在看保龄球节目。她问:“妈妈呢?”父亲头也没回,说:“回你外婆家去了。”

    踢平了

    一酒吧设在足球场门口,无论场上赢了输了,总有球迷观众来此痛饮,或欢庆或浇愁。可某一天比赛结束后,没人来喝酒,服务员问老板这是为什么?老板叹道:“唉,踢平了!”, 百拇医药(宋青/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