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9779
寒冬,做个水灵灵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4日 《健康时报》 2003.12.04
     冬天已慢慢地到来,天气也开始变得干燥,肌肤水份特别容易流失,干纹及幼纹等更会随之在你的脸上出现。

    如何在冬季做个“水质女人”?日前,由香港歌星容祖儿做形象代言人的H2O+两大全新护肤系列亮相京城!H2O+水凝紧致系列(包括水凝紧致眼霜、水凝紧致精华液及水凝紧致晚霜)以最新科技水氧元素及特别加入具有排毒功能的昆布成分,有效排清皮肤的毒素,将积聚在皮肤内多余的废物排出,让皮肤彻底吸收大量水份及各种营养,令肌肤保持柔滑明亮及有效刺激细胞再生,并提升肌肤弹性,突出轮廓,令面部线条更立体分明。H2O+全新抗皱系列包括针对面部皱纹的水芝澳活力展现精华面霜及针对眼部幼纹的精华眼霜,能帮助刺激骨胶原的产生,减少幼纹、皱纹及过早老化的情况出现,令面部甚至眼尾部位的肌肤恢复亮泽。

    (江南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