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5408
济南举办国际健康博览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3.12.11
     本报讯 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老年产业暨健康产业博览会,昨天在济南召开。来自国内外的70多家医药商家会聚泉城,展出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

    此次健康产业博览会旨在促进健康产业向科学化、产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适应我国加入WTO的需要,加强对外技术合作和交流。参展范围主要包括药品、保健品、运动器材、公共卫生设备及以上各类相关的辅助技术、专业杂志、报纸、软件和相关网站。为博取公众的认可,参展商均展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成都市新都灵芝应用研究所展出的“登保牌灵芝丸”是该所研制的高科技专利金奖产品。山东省康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除推出自己的特色产品外,还特别打出了自己的服务承诺。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中国老年学学会、山东省老年学学会、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老龄委主办,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医疗器械公司承办。(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