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2994
全力推动药业健康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5日 中国中医药报
     全力推动药业健康发展

    ——访河北省安国市药监局局长曹根来

    近年来,安国市紧紧围绕促进中药材专业市场健康、稳定、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始终坚持一手抓规范治理,一手抓规范发展,率先出台了多项新举措,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就此,记者近日专访了安国市药监局局长曹根来。

    记者:药业是安国的支柱产业和朝阳产业,市药监局以监督为中心,监、帮、促相结合,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

    曹根来:为切实做到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我们主要抓了三个重点,一是监管关口前移,聚力搞好预防。我局始终把宣传教育放在突出位置,通过电视、有线广播、宣传车、印刷品等多种传媒,全方位、多渠道宣传药品监督管理法律法规和辨别假劣药品的知识,曝光、展示一些制售假劣药品行为的典型案件,教育广大消费者和经营者,同时给制售假劣药品的犯罪分子以强大的舆论威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