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节假日 > 更多
编号:10786082
富锦年货为你准备节日佳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5日 深圳晚报
     新春将至,人们开始关注年货市场了,各大商场购买年货的人群骤然增多,家庭主妇们也开始琢磨着为家人准备新颖丰富的节日佳肴。

    笔者通过几天的走访了解到,富锦年货以其优良的品质,精美的包装和完善的服务立足于深圳市场,是消费者为节日餐桌选材的理想品牌。作为代表本土文化的年货食品,它的原材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又通过精挑细选的加工,可谓精品中的精品。同时,赠送一本《富锦年货食谱》,让你参照烹饪色香味俱全的食品,保证可以让你的家人大饱口福。据了解,该公司还有专门的直销队伍上门提供团购服务。而且,今年春节由深圳邮政主办的“春节亲情礼品免费速递活动”,富锦年货为其指定产品。

    (图片见PDF版B15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