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102
激光+彩光皮肤更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2日 深圳晚报
     激光+彩光皮肤更健康

    博爱医院率先引进美容激光光子工作站

    1月5日,深圳博爱医院引进目前功能强大的美容激光光子工作站——复合彩光嫩肤仪“飞顿(Photon)一号”,其集激光祛斑、激光除皱、光子嫩肤、光子脱毛、光子祛妊娠纹等先进美容技术于一身的“复合”性能和疗效让人叹为观止。这是目前国内引进的首台代表当今最新嫩肤技术的美容设备,标志着嫩肤技术已从单一的“激光”到“彩光”再到“激光+彩光”的高级整合发展阶段。

    万千“美丽”集一身

    据了解,复合彩光嫩肤仪“飞顿一号”是目前全球惟一能将3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的多功能彩光嫩肤仪。它综合了嫩肤、脱毛、深层去皱、血管、色素及祛妊娠纹的6大类美容应用,更快更彻底地去除皮肤异常的各种色斑、血丝,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爱美者只需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迅速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恢复年轻健康的皮肤。

    提升传统嫩肤技术

    据介绍,复合彩光嫩肤仪“飞顿一号”是在传统光子或彩光嫩肤的基础上,由欧洲医学美容专家研制成功的,目前已经通过了欧盟CE权威认证,确保临床的疗效与安全。复合彩光嫩肤仪“飞顿一号”由于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优化波普技术、专利AFT技术3种最尖端的嫩肤技术,与以住的嫩肤技术相比,功能更强大,作用更广泛,疗效更显著,能够同时去除或改善多种皮肤瑕疵,又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其卓越的疗效和安全性,得到了全球许多医学美容专家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一推出即迅速成为全球最流行的10大医学美容方法之一。

    详解3大功能

    A复合彩光技术

    所谓复合彩光技术,就是通过Q开关激光、长脉冲激光和光子的“光爆破+光消融”协同作用,去除异常的色素、血管,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去除多种皮肤瑕疵,改善皮肤质地。用复合彩光嫩肤仪治疗时,先通过波长1064nm的强脉冲光爆破、碎化皮肤深层顽固的点状色斑,再用IPL光子将皮肤表浅的细小色素消融掉,从而去斑更彻底、全面,使嫩肤除皱效果更明显。

    B优化波普技术

    优化波普技术是应用最新镀膜技术,过滤掉易于水分吸热的950nm-1200nm的波段,将光谱范围严格控制在950nm之内,避免了水对光子的吸收而导致的表皮热积聚,免除烫伤危险。由于光谱被精确和优化,所以治疗只需较小能量就能穿透到皮肤深层,直达深部靶组织,从而提高疗效,缩短疗程。

    C专利AFT技术

    AFT技术是“飞顿一号”独有的专利技术,即通过氙气中加入特殊比例的汞等其他专用复合气体,使光子源的每一个发射波谱集中在有效治疗的特定光谱范围内,从而提高每个治疗脉冲的有效治疗能量,疗效更显著,并有效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减少烫伤的危险,使嫩肤过程更轻松、更安全,提高患者的满意度。(罗荣),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