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511
逛庙会 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4.01.15
逛庙会 你准备好了吗?(附图片1张)

     过春节逛庙会,既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感受传统文化的氛围,是人们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在北京市内最大的庙会要数白云观庙会、地坛庙会和龙潭湖庙会了。熙熙攘攘的庙会上汇集了众多的民间传统技艺和风味小吃。舞狮、踩高跷、民间剪纸、皇帝祭灵、木偶戏等表演五花八门,冰糖葫芦、烤羊肉串、炸酱面、芝麻糊等各种风味小吃更让人目不暇接……逛庙会,你准备好了吗?

    出游提示:

    1.这两年北京的变化特别大,买张新版地图可以避免走弯路,让您随心所欲逛个够。

    2.带好必备的药品,一旦身体不适,小药就能救大急。行囊中必备的药有感冒通、乘晕宁、黄莲素、创可贴等,心脏病人还要带上硝酸甘油。另外,带一支体温表也不算多余。

    3.庙会上各种独具特色的风味小吃,会让人大开胃口,可您别忘了“病从口入”,带上消毒纸巾吧,吃东西的时候先把手消消毒。

    北京部分庙会时间和地点:白云观庙会:初一至初六。时间:初一:7∶00~16∶30;初二至初六:8∶00~16∶30。地点:白云观。预售票电话:010-66561230、66561216。

    地坛庙会:大年三十至初七。时间:9∶00~16∶30。地点:地坛公园。预售票电话:010-84258979。

    龙潭湖庙会:大年三十至初七。时间:9∶00~16∶00。地点:龙潭湖公园。预售票电话:010-67149354。

    (何佳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