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503
多棱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4.01.15
     有色人种

    一位黑人选手和一位白人选手探讨有色人种的问题。黑人选手说:“我们天生就是黑色的,不管我们生病、晒太阳,还是死亡,永远都是黑色的。可你们呢?你们出生时是紫色的,生病时是绿色的,晒了太阳是褐色的,死的时候是灰色的,可你们却说我们是有色人种!”

    黄昏恋

    高婶:“张婶,您听说了吗?咱胡同的李老姑每天连早点都顾不得吃,就跑到花园去踩鹅卵石,还和胡同口儿那位大爷手拉手哪!”张婶:“人家那叫黄昏恋。”高婶:“您说得不对,那叫晨练,怎么是黄昏练(恋)?”

    曾经拥有

    某次赛跑比赛,枪声响后,一名运动员憋足了气,以很快的速度跑在前面并把对手远远抛在后面,但很快就泄气了并远远被抛在了后面。比赛过后,记者问为什么不一股作气跑到底。他回答:“我不需天长地久,只需曾经拥有。”, 百拇医药(嫦娥/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