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1109
带着明星照片去美容 伊美尔百万美丽大派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4.02.19
     以制造“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而闻名中外的伊美尔医学美容国际连锁机构,在今年情人节到三八节期间,隆重推出主题为“送您一张明星的脸”的大型酬宾活动。您可以带着自己喜爱的明星的照片,由伊美尔专家为您设计方案,通过精心测量和高超的医术,使你在周围人很难察觉的情况下面容悄然发生改变。

    每天有无数爱美女士希望伊美尔能送给她一双赵薇的大眼睛、周迅的尖下巴和章子怡的俏鼻子……但伊美尔的医学专家周刚教授指出,现代整形美容医术再先进,也不能达到随心所欲的地步。周教授每天都会拒绝很多顾客的不切实际的要求。一位男大学生在母亲的陪伴下,要求整成瑞奇·马丁的模样,而本人长得又特别像台湾歌星任贤奇。周教授说,像这种脱离自身条件的要求在顾客中具有一定代表性。

    本次活动将赠送价值百万元的消费卡:1万元10人,5000元100人,3000元100人,2000元150人,1000元200人。前10名报名者可免费获得美国IPL光子嫩肤美疗服务两次;前11-30名报名者可获美国IPL光子嫩肤200元代金券。报名时间:2004年2月14日-3月8日。(王丽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