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性保健
编号:10966970
说出你的“难言之隐”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日 家庭医药
     最近,晓敏的爸爸总是闷闷不乐,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香,连以前最喜欢的太极拳也不爱练了,常常一个人待在家里唉声叹气。晓敏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她问了好多次,爸爸都只是摇摇头,什么也不说,这可把晓敏急坏了。后来,在晓敏的追问下,老人才十分不好意思地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这段时间老人夜间排尿的次数明显比以前增多了,每天晚上都要起来两三次,而且一旦有尿意就会迫不及待,有时入厕稍微晚了还会尿裤子;但是,真要解小便时,却总要等一会儿才能解出,小便时尿线也变得不像年轻时那么粗大,而且需要用力鼓肚子才能维持尿流成线,不用力时尿流就滴滴嗒嗒的,总是尿湿鞋子。

    “唉!人老了!不中用啦!”说完自己的苦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