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2106
岐黄药浴经营模式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日
     经营模式:本着互惠互利、公平、信任的原则,贵公司提供场地,我们向贵公司提供保健药浴机器,材料,药品,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和广告宣传,所有收益按五五分成的原则进行(限深圳地区,其他地区另议)。

    经营预算:我们已经在深圳有多家成功案例,根据我们对深圳保健中心的调查了解,平均每五位客人就有一位愿意使用本特色保健药浴方式,如果贵公司每天有200位客人,大约每天有40位客人使用本保健药浴,按每位48元计算,40人 X 48元/人 =1920元/天,一个月会增加约6万元的营业额,一年会增加70多万元的营业额,而公司只要提供小小的场地和一点点水电费用,能给贵公司带来不小的收益。

    通过我们的努力和贵公司的支持,一定会把这种新的保健浴疗方式推广出去,不但能给客人带来保健,还能作为特色服务为公司增加不少效益。

    岐黄药浴全景

    岐黄药浴器

    客人在药浴保健

    药浴用酒,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