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1312
多棱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4日 《健康时报》 2004.03.04
     加油

    两支业余球队在比赛,双方的啦啦队都在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加油。队员小李一听到啦啦队喊“加油”就发愣,常出现失误,教练把他换下询问原因,小李有些委屈地回答:“我是单位的司机,听到‘加油’的叫声,就想停下检查检查!”

    跑步比赛

    查理夫妇看完电影开车回家,忽见一个妇女从电影院冲出,后面有个男人紧追不舍。“需要帮忙吗?”查理夫妇把车靠近那妇女。“别管我,别拦我,被我丈夫追上了,回家就得我洗碗了。”

    推销

    公共汽车上,司机对一位脚夹在门外的乘客说:“噢,先生,对不起,我关门太快了。”“不,这是我有意的,我是耐克牌运动鞋的推销商。”

    工资与交税

    一位NBA管理人员和刚出名的球星谈论工资。“真羡慕你,假如我的薪金能跟你交的税一样多,那该有多好。”“要是我能再交一份跟你工资一样多的税,那该有多好。”, 百拇医药(陈嫦娥/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