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1364
女人变了 都是雌激素惹的祸(迎“三八”有奖征答)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4日 《健康时报》 2004.03.04
     第四变:美丽了……

    53岁的北京某大学保健医生王文秋,脸色越来越红润,人也越变越美丽,羡慕得周围的女人们不停地问:你有什么秘诀?其实都是清毒调雌帮的忙!

    女人35岁以后,卵巢功能开始走下坡路,其产生的雌激素数量逐渐减少,造成女性身体中400多个雌激素受体(皮肤、头发、乳房、子宫、阴道、骨骼、心脏等)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而萎缩变形甚至病变;同时,由于新陈代谢逐步缓慢和外界环境污染造成体内毒素堆积,从而血液质量下降。两者相互作用会对女性健康产生一系列的影响,如皮肤产生皱纹、头发脱落变白、乳房松软下垂、月经紊乱、性欲下降、更年期综合症、发胖、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等。

    王大夫3年前开始服用天然植物类雌激素年年青大豆异黄酮营养品,身体发生了令人惊羡的变化,真正体验到了做女人的幸福。如今,大豆异黄酮类产品已在国内外被广泛地应用于女性保健领域。美国营养大师艾尔·敏德尔博士预言:21世纪大豆异黄酮将成为女性必不可少的“维生素”。

    由北京化工大学裕华生物实验室研制的年年青(原青春态)健康品,是国内最早研制成功的植物类雌激素大豆异黄酮系列产品,它根据最新预防医学原理提出的“清毒调雌”理论和采取国际先进的植物提取技术,结合东方女性生理特点量身定做。该套产品的特点是:净化血液,全面清除血液毒素(病毒、细菌、自由基、脂肪团等),消除各种疾病隐患,防止机体老化;调节雌激素水平,养护卵巢,平衡内分泌,让女人从生理上保持年轻。

    问题四:什么样的女人最幸福?

    答对四个题可获得价值168元的年年青大豆异黄酮抗皱修复霜一瓶(限赠100份)。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我们为35岁以上的女性,设计了一个快速改变自己的方案:购买年年青大豆异黄酮营养片4盒或清体能口服片6盒,我们将赠送会员银卡一张,并赠送价值168元的大豆异黄酮抗皱修复霜一瓶和《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加强妇女自身保健》大型专题讲座入场券一张(3月7日上午9:00在中国科技馆召开,由北京市妇产医院院长著名女性保健专家陈宝英教授主讲)。(待续), http://www.100md.com((接上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