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2
编号:10703486
水美人的护肤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5日 精品购物指南
     水在护肤品中的出现

    几乎所有能利用的物质、成分,似乎都被利用过了,这样兜兜转转一大圈后,护肤又被带回到了最原始、最基本的环节上了,那就是保湿补水。一天8杯水的确能改善缺水现象,但若是护肤品也能参与肌肤的补水行动,那所起到的效果就会是事半功倍,权威护肤专家也相信,解决皮肤

    缺水势必成为未来护肤品的大热卖点。

    深层补水---皮肤为增强自身的力量,需要更多的能量。浓缩了对皮肤有利的能量和水分成分的精华素,在保护皮肤的同时供给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塑造更滋润、柔和的肌肤。特别是蕴涵了LANEIGE(兰芝)皮肤科学所有专用技术的水科学系列,通过深层补水系统(Water Pump System)供给充足的水分,给皮肤深层传送水分、形成水分保护膜,让你体验更特别的保湿。

    营养补水--在活肤产品中也加入保温补水的成分是否也算是一种创新?以最适合东方人肤质著称的资生堂在这一季中推出的新品在护肤霜中加入了高浓度的木糖醇,就仿佛赋予了这款产品智能一样,一旦皮肤有干燥缺水的现象它就能及时解救。
, http://www.100md.com
    面膜补水---身为专业品牌的PRESCRIPTION PLUS将度身订造的概念带入保湿补水之中,为各类型的皮肤调配出属于自己的面膜,依照各人肌肤的滋润情况,敏感度及吸收能力调制出的水分面膜能瞬间渗入肌肤底层,提供丰富的水分,从而杜绝因肌肤缺水而出现的干裂皱纹,达到令肌肤永保滋润的过程。

    植物补水---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以达到保湿补水。在欧洲拥有专利注册的HIZ&HVRZ推出有保湿植物成分的护肤系列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植物中的活性物质为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滋润光滑。

    矿物补水---AVEDA的Hydrating Cream为你带来新的补水体验,从电气石矿物中发现的崭新元素,结合海洋生物提取物等,温和有效地调节肌肤,补水之外更能抑制水分的流失,使肌肤加倍润泽,时刻焕发动人风采。

    水美人计划
, 百拇医药
    让我们来制定一个保湿计划,让你的肌肤每天都喝饱水,做一个水美人吧。

    早上7:00 这个时候,肌肤处于极度缺水状态,所以建议你在早上起床以后,空腹(记住,是空腹噢!)喝一杯温开水,分量大约在300ml左右就可以了。不要小看这杯水,它足以让你的肌体循环系统充分活跃起来。如果你觉得温开水太过平淡无味,那幺你可以选用红枣水或者在温开水里面加微量食盐,甜的还是咸的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决定。

    7:30 清洁脸部。一定选用接近体温的水,以免让肌肤更干燥紧绷。在洁面以后,可以用冷水代替平常使用的爽肤水轻轻拍打脸部的肌肤,等肌肤微微泛红的时候,使用乳霜来滋润肌肤。不要觉得这项工作繁琐,拍打肌肤是为了让肌肤增加抵御能力,而肌肤随时随地都需要滋润。另外,美白也是女人所毕生关注的事情,所以在选用保湿霜的时候,可以选择那些兼有防晒美白功效的,让保湿美白防晒一起进行。

    9:00 到了公司,水份会蒸发的更快。赶快到饮水间,补充至少300ml水,不要太冷,温一点的比较合适。另外,我建议你在手包里面放上一瓶小巧的保湿喷雾,如果经常在冷气室内感到面部特别紧绷,可以每隔一个小时轻轻在面部喷一些以解燃眉之急。
, 百拇医药
    10:30 休息一下,这段时间可以选择吃一个水果,苹果和猕猴桃是很好的选择,它们都会给肌肤提供维持白皙、健康与弹性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12:00 午餐休息时间。肌肤干燥,是因为缺水,可是我们的身体在实际上拥有很多多余的水分,深藏在真皮下,用兰芝水动力护肤品可以帮助你把真皮下的水抽到肌肤表层,滋润肌肤。

    13:00 这是全天最干燥的时候。除了喝半杯温开水补充体内的水分以外,你不要忘记你的保湿喷雾哦。

    14:00 喝一大杯温开水补充体内的水分。最后在下班前再喝一大杯温开水回家,尽量保证你在路上流失的水分少于你获得的水分。

    18:00 回到家,第一件事是用温水彻底清洁面部肌肤,把脸上的妆容卸掉。洗脸后,一定要用滋润乳充分滋润肌肤。在吃晚饭以前喝一大杯温开水,让肚子有一点涨的感觉,这样还可以避免晚饭过量,以免身体发胖。
, 百拇医药
    21:00 好好享受一下,来一个美人浴,放松一下全身,然后将保湿霜涂满全身,之后可以再做个补水保湿面膜,时间应不少于15分钟。

    好了,美美地睡吧。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的肌肤水水的,而你,也成了旁人眼中的水族女人,魅力无穷。

    空调房间保湿秘诀

    1、 在冷气房内,随时记得放置一杯水,它能有效补充室内水气。

    2、准备一瓶喷雾水吧!随时往你的脸上喷洒,但是要记得,在喷雾之前,请先用吸油面纸把你脸上的油脂吸干净。

    3、 每日早晚例行的保养工作中,保湿乳、霜或凝胶等适合个人肤质的保湿品绝对不能少,同时,请别忘记你的脖子。

    4、尽可能使用无油却有保湿效果的防晒隔离霜。

    5、每周固定二至三次的保湿面膜,同时可加强眼部周围的保湿。

    6、身体也要记得擦上保湿的乳液,尤其加强手肘、膝盖、脚踝等易干燥处。

    7、尽可能用吸管喝水!不但不会坏了唇上的护唇膏,还可避免嘴角皱纹的形成。

    8、 当然是多喝水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