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心律失常 > 过早搏动
编号:10821923
早搏怎样治疗好?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日 《健康时报》 2004.04.01
     上海抚顺路凤城四村朱先生:我患脑梗塞6年多了,虽有偏瘫后遗症,但心脏功能一直正常。但是去年突然发现早搏,做Hotter检测,一昼夜达500次。请问怎样治疗比较好?

    答:卫生部北京医院心内科佟佳宾副主任医师认为,早搏分类有几种,如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以您的症状来看,有可能是室性早搏。引起早搏的原因较多,常见的是由于高血压、冠心病等引起。治疗上首先要控制原发病,如血压过高,应控制在140/90mmHg以下,有可能早搏会自然减少。因您提供的资料不够详细,无法作出更具体的解答。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心内科系统检查、治疗。

    佟佳宾擅长治疗:心律失常、心脏起搏。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 http://www.100md.com(本报 俞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