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1869
说给编辑听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日 《健康时报》 2004.04.01
     (北京市朝阳区 景沫恺)

    老人的话

    编辑:您好!谢谢您,谢谢《健康时报》,给了我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我这个生日真可谓礼物纷呈,祝福连绵,让我这耄耋之人感受多矣。贵报把女儿写的《爸爸教我学书法》一文作为生日礼物给予我,这是众多的礼物中最独特的一件。记不清是哪位伟大的文学家说过: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爱与被爱。我被亲人、朋友,认识的还有未曾谋面的人给予的爱包围着、浸润着、充盈着。我想告诉您:我是最幸福的老人!

    报纸我读之再三,不仅我的女儿,这几期有很多稿件,不都是字里行间满是儿女们要对父亲表达的久违的爱、深沉的爱、无以复加的爱吗?正是您如线穿珠般把它们奉献给读者,捧到父亲面前,它将被我深藏心里,它将是我记忆库中永不换去的一格。我这个老头子不该好好谢谢您吗?

    许久许久以来,经常都是这样的,我听着孩子们成长的脚步,看着他们的成绩,分享着他们的成果,品尝着他们的奉献,心情真好。可是让我用汉语言说出这种好,是满足?快乐?愉悦———又都表达不确切,不完全。其实,这不就是那种叫做“幸福”的滋味吗?也许是到了我这个年纪便愈加能品味到它的醇香、它的甘怡、它的浓烈———不信问问天下所有的父亲们,他们一定与我有着一样的感觉,只是做父亲的不善言罢了。

    我还要对您说:《健康时报》办得真好,这是你们汗水的结晶,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多得的朋友,是我们身体健康的卫士,是我案头永不离弃的伙伴,也正是你们,为读者架起了这幸福之桥———让爱传播开来,将生活妆扮得多姿多彩。带我们共赴这幸福的大筵吧!

    祝《健康时报》越办越精彩!(河北宣钢医院 景汝川), 百拇医药(编辑:您好。2004年2月19日女性天地版上刊登了我写的《爸爸教我学书法》,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