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411
糖尿病专用食品受青睐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5日 深圳晚报
     糖尿病又称膳食纤维缺乏症,由于长期的高血糖会造成全身多个器官的损伤,主要表现为肾、眼、足和心脑血管的损害,故糖尿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三杀手。然而糖尿病的治疗却与一般疾病的治疗有所不同,治疗糖尿病,要控制好血糖,必须坚持“食疗为主,药物辅之,强化监测,坚持锻炼,拒绝无知”等五方面。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糖尿病学科带头人傅祖植教授在视察我国最大的糖尿病食用品供应商——深圳市膳之堂糖尿病食用品连锁店时,亲笔题词:“食疗是防治糖尿病的根本,做好糖尿病食用品的供应工作意义重大。”

    据了解,膳之堂成立8年来,在各地已吸纳病友会员超过30万人。为感谢消费者对膳之堂的厚爱,从即日起一周内,膳之堂各地分店免费赠送病友中国第一本糖尿病教育杂志《糖尿病之友》及免费测血糖一次。(一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