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白内障 > 药物与中毒性白内障
编号:10822058
拨云退翳丸 治疗白内障 还白内障患者一双明亮的眼睛(附图片4张)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8日 《健康时报》 2004.04.08
拨云退翳丸 治疗白内障 还白内障患者一双明亮的眼睛(附图片4张)
拨云退翳丸 治疗白内障 还白内障患者一双明亮的眼睛(附图片4张)
拨云退翳丸 治疗白内障 还白内障患者一双明亮的眼睛(附图片4张)
拨云退翳丸 治疗白内障 还白内障患者一双明亮的眼睛(附图片4张)

     作为与北京同仁堂一脉相承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天津达仁堂一直把质量视为自己的生命。为了切实保证药品的质量,天津达仁堂在1982年引进了先进的全面质量管理体制。在制药过程中严格恪守“只求药料真实,不惜重金,炮制之术必求其精”和“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宗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成药的研究,以解病人于水火之中。

    达仁堂依循乐氏“家传秘制”的制药经验和经营传统,在选料上必求地道优质,炮制上更是精益求精。中药材分别来自全国不同的野生药材基地,用的都是地道药材。同时,对于药材的采集季节和生长地域,达仁堂也有着很严格的规定。达仁堂每年都派出富有经验的采购员,分赴全国各地,精挑细选药材;而这些选回来的药材,还要请最有资格的一级药剂师,亲自抽样,重重把关。在炮制过程中更是经过九蒸九晒,通过反复达九次的熬制、蒸发,以便使药物的有效成分能够完全沉淀、浸出,提高药效,充分保证了药品的品质。

    衡量一个药品的标准,关键在于疗效。拨云退翳丸不是第一个治疗白内障的药物,但为什么那么多的患者选择服用拨云退翳丸,并且大量患者快速康复,其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疗效。疗效明显是白内障患者最关心的,同时,也是达仁堂对患者最重的承诺。
, http://www.100md.com
    拨云退翳丸组方科学,它是经过对108种中草药的分子气雾色相分析后,优胜劣汰,最终凝练出17味名贵中药科学组方。同时,其治病理论先进,是符合国际治疗白内障标准的药物。在用料方面,达仁堂极其严格,几近苛刻。从而保证了即使同样的配方,服用以后效果就是不一样。在临床实验中,天津达仁堂选派数百名眼科医生对受观察者进行定期视力测试和裂隙灯检查,并为每位患者建立了治疗档案,对观察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统计结果表明,达仁堂拨云退翳丸治疗各类白内障疗效突出,而且安全无副作用,明显高于国家新药审批标准。

    作为第一个符合白内障治疗国际标准的中药,拨云退翳丸有着显著的治疗效果,许许多多的病例显示患者在使用药物2周后,眼睛疲倦感开始消失,视力有一定提高,晶状体周边浑浊物渐渐隐去。1~2个月后,晶状体透明度增强,眼压恢复正常,视物更加清新。2~3个月后,患者视力有较大提高,眼内逐步恢复正常,浑浊物大部分消失。

    作为世界上第一大致盲眼病,白内障不好治;但自从有了达仁堂拨云退翳丸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患者走向了康复。达仁堂拨云退翳丸为患者带来光明的同时,也让他们重新找回了逝去已久的美好生活。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白内障患者都能够走出眼前朦胧,重现清亮世界!
, http://www.100md.com
    主要专家简介

    专家组组长田月娥

    教授,54岁,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留学于日本国千叶大学医学部眼科,指导教师为日本著名白内障专家安达教授。现任北京中医医院眼科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北京分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全国性杂志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优秀论文奖。译著有《中老年白内障》、《最新癌症治疗》等多部。

    临床主要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对白内障、青光眼、干眼症、角膜炎、视神经萎缩、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的诊疗工作,建树颇丰。

    自1976年以来,先后承担着山东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本科与研究生的眼科学教学工作。近年来积极普及和推广各类眼科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多次被评为北京市中医药学院及首都医科大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
, http://www.100md.com
    专家组副组长贾新芬

    59岁,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天津南开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天津南开区政协委员,香港健华基金会世界慈善组织成员。从事眼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30年,经验丰富,对眼科疾病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研究。

    多年行医过程中,经其治疗而康复的白内障患者不计其数,医德医术广为患者和同行称赞!多次被评为优秀医务工作者,其先进事迹在同行和患者中广为流传。

    专家组专家江?

    48岁,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曾任武汉市第五医院眼科主任。在白内障的防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眼科基础知识、基础理论扎实。掌握眼科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能吸收眼科的新知识和新科技成就,用于临床实践,具有丰富的眼病诊治经验。国内外发表论文10余篇。

    专家组副组长武智慧

    57岁,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四面钟医院眼科主任医师。从事眼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30年,在眼科医学领域颇有建树,为国内眼科学术带头人,多年的临床经验丰富,尤其对白内障、青光眼等老年性眼病的治疗和研究具有很高的水平。在各种眼病的预防和治疗上做出重大贡献,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 百拇医药(达仁堂拨云退翳丸在全国上市至今,已经使无数患者告别白内障逐渐走向康复,重新构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