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436
减肥就要越减越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2日 深圳晚报
     据卫生部门统计,目前我国肥胖人数已有几千万,这支庞大的群体使我国减肥市场也跟着“肥胖”起来。一时间,减肥成了现代人的热门话题,成了一种时尚,随之而来的是减肥产品琳琅满目,越来越多。

    减肥:消除惰性脂

    科学家最新发现,人体内存在两种脂肪:一种是活力脂,即是对人体有用的脂肪,是以不饱和脂肪酸构成的,十分活跃,能不断地合成,同时也被脂肪酸分解酶化解,迅速燃烧供能,具有完善的生理机能;一种是白色的,以饱和脂肪酸构成,它非常稳定,很难被脂肪酶分解,所以被称作惰性脂肪,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板油”。在饮食不当,运动量不够的情况下,惰性脂会在体内形成,而且很难被消除,是肥胖的根本原因。

    惰性脂不仅顽固存在,还严重破坏局部皮肤的光滑和光泽,惰性脂肪存在的地方,局部皮肤被动扩张,凹凸不平,失去弹性。许多成年女性都有这样的感受,随着年龄的增大,光晕消失,用手轻轻一拈,就会出现沟沟坎坎的块状分割状,不得不感叹岁月的痕迹深深刻在每一条小沟小坎之中。

    惰性脂,活性差,一旦形成,很难减掉。消除惰性脂,不减活力脂,才能真正减肥,才是不反弹的减肥。

    制定合理减肥计划

    减肥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减肥时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定一个减肥计划,选好减肥产品,再结合运动、饮食,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

    国家权威临床试验证明,康尔寿减肥茶能有效祛除惰性脂肪,把惰性脂肪活化、转化为能量,从而令体重减轻,腰腹变小。康尔寿减肥茶还含灵芝、人参等30多种传统精华补益成分。用康尔寿减肥茶,不仅具有明显减肥、降血脂作用,还能使身材变健美,并可保持体形。

    要减肥更要健康

    十多年来,经过无以计数的消费者亲身实践,康尔寿能有效祛除惰性脂肪,不减活力脂肪。喝康尔寿减肥茶时不用节食,从减肥第一天起,每天可吃鸡、鱼、蛋、肉、海鲜、绿色蔬菜等,平时少吃一点面食、米饭,科学搭配,做到始终吃饱吃好,进食营养有保证。康尔寿减肥茶还含有祛湿除痰、补气、补血、补阴且补阳等成分的药,气血互补,阴阳互补,加之吃得好进食营养有保证,所以能越减越健康。(石岩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