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1799
Mcrissock垂直双蒂法巨乳缩小成形术患者的护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6日
     一、术前护理

    1、心理护理 患者大多有羞怯自卑等心理,应对其痛苦深表同情,多与其交谈,生活上关心她们并注意维护患者的自尊,不在其面前窃窃私语或高声谈笑;详细地向她们介绍术前准备,术前后注意事项及手术效果,解释术前、术后对乳房进行不同角度拍照的目的是积累影像资料,以解除其恐惧,疑虑心理。在男医生检查时,应主动陪伴患者,并鼓励其积极配合,以便设计出最佳手术方案。

    2、准确测量有关数据 正常乳头应位于乳房锥体的顶端,在锁骨中线的稍外侧,相当于第5肋水平,并指向外上方,新乳头的位置及乳房的大小需要根据身高、体形、胸廓的宽度等因素决定。

    3、 做好各项检查准备工作 术前须仔细检查乳房和两侧腋窝,必要时行乳房X线摄影,以防对乳房内可能存在的其他更为严重的疾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