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代谢&生命 > 体温
编号:10539863
体温单的使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8日
     测量体温、脉搏、呼吸和血压所获结果,按要求记录于体温单上。记录要求:数据正确,字迹清晰,一律用蓝黑墨水书写,圆点等大等圆,连线平直,达到准确、美观、整洁的目的。

    一、体温单上各项目的记录法

    1.眉栏用蓝笔填写下列各项:①姓名②入院日期③科别(病区)④床号⑤住院号(病案号);⑥日期:每张体温单的第一日应写明年、月、日,如95-9-30。中间换月份应注明,如30,10-1、2、……

    2.在42-40℃横线之间,用蓝笔在相应日期与时间内记录下列各项;①入院时间;②手术(不写名称);③分娩时间;④转科(注明科别);⑤出院;⑥死亡时间;⑦外出;⑧拒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