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5389
爱尔兰特许中国护士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二零零三年十月份,爱尔兰总统率政府代表团访华随团正式项目

    ★本项目得到以下机构的认可:爱尔兰卫生部、劳工部企业局、爱尔兰护理协会

    ★学校得到爱尔兰教育部的认可并获得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的认证

    爱尔兰医院一瞥

    特别提示一:承蒙爱尔兰各界及广大的中国护理人员的支持,爱尔兰中国护士项目得以健康发展,可喜的是到目前为止,经过我们审核办理的签证申请成功率是100%,其中包括4名有英美拒签史的护士。但请注意,受爱尔兰政府签证政策的影响,我们不承诺今后签证率也一定是100%。

    特别提示二:随着新的学生的逐渐增加,为了让更多关心爱尔兰中国护士项目的有关人员了解已在爱尔兰的中国护士的现状,现将她们在就读护理英语课程之外业余就职的概况明示如下:作为护士助理在医院就职,每月平均收入在1500欧元上下;在爱尔兰的儿童看护中心就职,每月平均收入在800欧元上下;还有少部分护士由于语言的因素,尚未找到业余兼职工作。整体的发展形势良好。需要注意的事,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以上情况不是每月一成不变的,有时每月兼职收入为500、600欧元不等。

    特别提示三:出国留学是一项需要严肃对待的事情,固然目前项目的发展态势较好,但每一名考虑留学的护士都要做好留学前的思想及物质准备,尤其在语言的准备上要下大力气,因为不论是将来护士注册的申请,还是工作求职都需要良好的英语基础。就目前来讲,口语流利(相当于雅思4.5分的水平)是找到业余兼职的前提。

    特别提示四:因受各种客观条件及各国政府政策变化的影响,有关情况与环境都可能会出现相应的变化。比如,原非注册护士可申请工作签证,但今后在爱尔兰就不能申请。请学生及时注意有关政策的变化,务必树立风险意识,谨慎参与。我们也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生们提供有关信息的帮助。

    特别提示五:本项目不是学历教育,只是一个为学生提供在爱尔兰进行护理英语的培训及实习机会,并在学习期内或通过考试后为学生推荐工作的项目。

    特别提示六:目前爱尔兰护理协会规定申请人雅思成绩的要求为6.5分,但为了保守起见,请学生们按照A类准备。

    特别提示七:为了回馈广大护理人员,我公司决定对办理爱尔兰中国护士项目的优惠期继续给予延长,希望具备条件的护士互相转告。

    项目宗旨

    为中国有资历的护士在爱尔兰进行基础英语和护理英语培训、临床实习及推荐在爱尔兰、英国、北美、或欧盟等相应国家从事护理工作服务。

    项目简介

    爱尔兰中国护士项目是唯一一个得到爱尔兰政府和爱尔兰使馆支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04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