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5828
全息胚诊疗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4.22
     全息胚诊疗法又称生物全息诊疗法,它是全息胚生物学在医学上的具体应用。

    “全息胚生物学”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由山东大学全息生物研究所所长张颖清教授发明和创立的一门生物学新学科,已在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和应用。

    “全息胚生物学”经世界范围内对280多万例统计表明,对包括癌症在内的150多种疾病治疗总有效率在90百分以上,该疗法包括全息胚针刺和全息胚药物治疗两方面。

    “全息胚针刺疗法”仅在人体手上选取1至3个穴位扎针即可,取穴少且方便,疗效好,一年四季治疗时均无需脱衣。

    “全息胚药物治疗”根据全息生物学原理及中医药学理论综合现代科学对药物的研究成果和长期临床经验,筛选出可促进全息胚分化和发育的药物对疾病进行治疗。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人民医院第二十三门诊部主任张建生系张颖清教授的得意学生,在洛杉矶国际会议上当选为国际全息生物学会理事、国际全息针灸学会理事,他将全息胚针刺疗法与中医传统针灸方法有机地结合,形成了一套独特的针灸疗法,对神经性头痛、偏瘫等疑难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小 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