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6875
爱康医院:正式开业接诊 主打时尚美容整形 佳美口腔: 将添两家高档门诊 “五一”长假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9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4.04.29
     商报讯(记者 李国君)北京最大的中外合资医院——爱康医院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于上周五正式开业,这也是国内第一家由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成立的合资医院。

    北京爱康医院是由韩国知名企业SK集团与中国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共同投资成立的一所医院。有别于普通疾病诊疗医院,北京爱康医院主要以目前医疗领域最为时尚的整形美容、眼科以及康体保健等医疗项目为主。爱康医院集结了在韩国医疗界最为知名的5家专科诊疗医院的资源和技术,如TOP整形外科医院、圣母眼科医院、Ye齿科等这些机构在韩国演艺界颇具名气。

    据了解,爱康将采取全会员制经营方式,在服务上,爱康采取的也是极具特色的“健康管家”服务,每位客人都配备一名专门的健康管家,健康管家会为前来就诊的客人安排提前预约、就诊、取药等全程服务。

    爱康医院还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联合中韩两国医疗工作者组建的“中韩医疗爱献团”,将为北京周边地区的低收入人群定期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以及进行慈善募捐等活动。SK集团坦言,看好中国的医药投资领域,爱康医院是块试金石。J082

    佳美口腔:

    将添两家高档门诊

    “五一”长假照常营业
“五一”长假期间,佳美口腔11家连锁门诊照常营业,正式营业时间为8:30至22:00,为方便广大患者就诊,佳美口腔医院实行24小时开诊业务。

    目前,佳美口腔开展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正畸、口腔修复等业务。除实行24小时开诊服务之外,还提供网上、电话预约、家庭医生等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等项目。5月1日,佳美口腔医疗集团将再添两个连锁高档门诊——佳美建国门门诊、佳美酒仙桥门诊。两个门诊在开诊1个月内,洗牙5折、治疗8.5折、修复8折。

    瑞尔齿科:将加快开店步伐

    两年内做到15-20家
国内最早面对中产阶级的牙科诊所——瑞尔齿科在其5周年庆典之际透露:将在两年内做到15-20家。瑞尔一直以稳健著称,成立5年来,共在全国开了7家诊所。

    瑞尔总裁邹其芳对记者表示:“我们是比较求稳的,开店的速度不算快,我们一定要保证服务的质量,做好我们已有的市场非常重要。”据了解,瑞尔的新客户80%以上都是朋友介绍来的,已经在高端群体中建立了口碑。目前,瑞尔在北京拥有4家连锁店。J08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