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6563
济南市卫生系统“五一”期间多项措施优惠就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4.29
     本报讯 济南市卫生系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以“爱心奉献劳动者”为主题,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就诊优惠活动。

    济南市口腔医院规定:对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终生减免挂号费;在节日期间向所有就诊患者赠送口腔保健品;举办有奖征求意见活动,凡是对医院的医疗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患者都会得到医院赠送的礼物;成立“牙病防治知识培训基地”,宣传牙齿保健知识,提高人们的爱牙健身意识。

    据了解,以往放假期间,各医院就诊患者仍然很多,且意外情况较多,为了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的节日,确保医疗秩序的正常进行,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保证专家、专科门诊的正常开诊,120随叫随到,各种物资、药品、器械准备齐全,并为所有就诊的患者优惠10百分的门诊检查费。 (何萍 邱少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