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1904
一个少女的处男情结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4日 千龙新闻网
     有这样的一个传言,一位已经是高二的男生,在家的时候,知道母亲最害怕的是一些和性有关的东西别污染了自己的儿子,于是就对儿子时时加以防范。但是,一次,一个偶然的机会母亲发现了儿子在看一些色情的东西,而且在儿子的上网纪录中有不少色情的图片,“我的儿子会不会……”作为母亲,她的担心显然不是多余的,同时她又害怕因此对一些女孩造成的严重后果。

    男孩会对性神秘萌生最基本的好奇,女孩也不例外。

    据对一些学校进行的调查中发现,高中女孩对性的冲动和抑止的方式上,其心理是更加敏感的,而且她们的心思或许是我们这些研究性心理的所谓专家,也不能真正了解和洞察的。

    我是女孩,我可以告诉你们女孩子们自己的秘密。

    女孩们都说,作为女孩能够倍受人们倾慕的眼光,也许这是男孩们永远无法得到的。而作为一个漂亮的女孩,会觉得每天的日子都是阳光灿烂的。

    性关系虽然能带来刺激,不过怀孕总不是一件好事。

    我读《小资女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