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52874
胃肠舒胶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5日
     药品名称:

    胃肠舒胶囊

    药品别名:

    英文名称:

    作用:

    本品有兴奋胆碱能M受体,兴奋胃肠道平滑肌,促进纵行肌收缩,增强回结肠蠕动等作用,同时能使胃肠道腺体分泌增强,消化液分泌旺盛,改善消化功能,此外,胃肠舒含有丰富的甘氨胆酸,有助于人体胃肠道对钙、磷、钾等离子和多种维生素的吸收,从而改善胃肠道环境促进人体健康。

    用法和用量:

    1.腹部手术后治疗或预防肠麻痹在手术禁食期间可灌肠,成人每次以胶囊内容物8-12g加150-200ml生理盐水保留灌肠,排气后常法服用或遵医嘱。 2.治疗便秘及胃肠功能紊乱,口服每次2-4粒,每日三次,儿童减半。

    体内过程:

    不良反应和注意:

    未见不良反应 注意事项:1.胃肠吻合手术后慎用。 2.急性坏死性小肠炎,肠切除,消化道应激性溃疡及急性胃扩张等禁用。本品易吸潮结块,不影响疗效。

    调剂和规格:

    400mg/粒,每盒20粒。

    销售价格:

    生产厂家:

    西安市生化制药厂

    是否GMP:

    待定

    药品功能:

    药品类别:

    食欲不振

    药品类型:

    西药

    药品处方:

    药品说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