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550
曙光医院引进水激光治牙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5日 深圳晚报
     被誉为“水激光之父”的美国伊得诺州口腔医学会主席威廉姆·陈博士日前来到深圳曙光医院讲学。此次,威廉姆·陈博士除开展学术讲座,回答牙病患者的咨询之外,还现场演示了水激光治疗牙病。

    水激光又称作铒铬钇钪镓石榴石激光,是威廉姆·陈博士的一项专利技术,已通过美国FDA认证和欧盟CE认证。由于水激光不像普通激光那样产生热效应,在牙科治疗时具有舒适无肿无痛、快速精确、安全环保、高效清爽并能有效避免裂痕等优点,水激光牙科设备一推出便受到了牙医和牙病患者的欢迎,并被评价为“将牙科治疗带进无痛时代的革命性技术”。

    率先在华南地区引进水激光的深圳博爱医院和曙光医院也同样受到了威廉姆·陈博士的高度关注,在经过认真考察后,威廉姆·陈博士决定把美国BLOLASE公司在中国的水激光培训基地设在曙光医院。(孙伯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