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112
送药箱,更送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日 北京娱乐信报
     5月29日,《信报·健康周刊》主办的“全民动员: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第五次向获奖读者发放小药箱。小药箱从上午九点开始发送,当记者来到同仁堂药店门口时,药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一大早就已经有十来个获奖读者在门前等候了,九点钟正式开始发送药箱。这里面有第八期的幸运读者,也有前几期没有领到药箱的读者,大家等到开始发放药箱都争先恐后地向工作人员领取,嘴里还不时念叨着小药箱好。

    第八期幸运读者刘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觉得信报健康周刊送小药箱不光是一个活动,同时还体现出一种人文关怀,让人心里感觉特别好,送健康比送别的东西或奖品都更有意义!”

    小药箱是细心人的好帮手

    郑先生是替爱人来领小药箱的,拿到小药箱郑先生连声说好,并表示:“我爱人是个细心的人,平时家里的药也是分门别类地摆放,有了这个小药箱就更方便了。我还准备在小药箱里面放上一个方便小药盒,出差的时候拿个小药盒在身边,万一遇到不适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小药箱整理起来更方便

    有一位姓吉的老人领到小药箱后告诉记者,原来家中的药也是半年整理一次,过期的药一律扔掉。有了这个小药箱,回家我就把药按类型都放进去,这样以后整理起来就方便多了。

    李先生是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家里一直订阅信报,很关注健康周刊举办的清理小药箱活动,他告诉记者:“这个小药箱不仅可以在家里用,还可以放在车里用。一家人开车出游难免有磕碰,在药箱里放上一些消毒的药水和创可贴等急救用品,出了事儿就不用慌了。”

    王晓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