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6932
“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公益行动”本周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4.06.03
     商报讯 (记者 李国君)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牵头发起的“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公益行动”本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以向普通公民普及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关爱艾滋病人为重点内容。

    据卫生部公布的数字,我国目前有艾滋病感染者84万人,其中艾滋病患者约8万人。专家估计,我国的艾滋病疫情正处在由高危人群向普通人群扩散的“临界点”,防治工作处于关键期。“本次活动将通过针对普通家庭、普通人群的宣传,提高艾滋病的知晓率。”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杨魁孚表示。

    另外,此次活动闪现了民营机构的身影,北京零点点击广告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受到了关注。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办事处项目官员卢洁心女士说:“迄今为止,在遏制艾滋病的工作中,中国的民营机构仍然没有参与进来。这是一个新的动向。”整个的宣传活动将于今年年底结束。J08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