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136
少吃快餐 合理搭配才健康 八大类食品都要吃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9日 北京娱乐信报
     新闻回放:5月19日,美国公映了纪录片《大号的我》Supersizeme,在这部纪录片中,美国人摩根·斯普尔洛克以自己的身体做了一个实验:连续30天,他三餐只吃麦当劳的食物,只喝麦当劳的饮料,而之后他以纪录片的形式,让大家亲眼见证了吃麦当劳对自己的身体带来的变化。

    《大号的我》记录了怪才导演斯普尔洛克的一个实验,实验的规则是这样的:1.只吃麦当劳销售的食物,包括饮料。2.不买加大套餐或者汉堡、饮料,除非服务员主动提出。3.菜单里的每种食物都至少吃一次。在这场疯狂的实验展开之前,斯普尔洛克身高1.8米,体重140斤。试验开始5天,他的体重就剧增8斤,半个月后,他的医生发现他的肝脏有了问题,他的母亲和女友都请求他停止实验。但他并没有停止,三周左右,他的心脏开始异常,而等到试验结束时,他的体重增加了差不多20斤。

    电影《大号的我》上映之后,究竟快餐是否营养、健康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