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中国医药报 > 正文
编号:10636365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0日 中国医药报85(总第2800期)

     本报重庆讯 记者龚毅摄影报道 6月8日上午,广州药业集团、上海雷允上药业公司、重庆太极集团在太极集团下属的重庆西部揭┥坛蔷傩小跋哿艘┑?br>”挂牌仪式(见图)。太极集团下属300家药店插上“销售联盟”旗帜。至此,这3家企业下属的400家药店正式实施跨区域联合。

    据太极集团副总经理李志超介绍,面对我国医药企业竞争范围由国内市场发展到国际市场的态势,广州药业、上海雷允上、太极集团于2003年11月19日各自选出了50家药店作为“销售联盟药店”合作试点,促使企业产品以更低成本进入合作方的销售渠道,有效弥补跨区域经营的医药企业管理跟不上、资金耗费大以及药品配送不及时等缺陷。

    经过一段时期的运行,3家企业都不同程度地扩大了市场影响力,所属药店的销售业绩也得到了提升。因此,太极集团此次率先将原选定的50家“销售联盟药店”扩大至300家。 (龚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