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玻璃心屋
编号:10701001
男子汉的成长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6日 《人之初》
     这个外号令我大失脸面,无脸见人,只好成天躲在屋子里独自玩积木,或者偶尔在阳台上羡慕地看着他们活蹦乱跳。可是无论我怎么回避,仍然有被发现的机会,只要他们中的谁见到我,就追在我身后不停地大叫“螺丝鸡巴”。如何面对孩子的幻想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女澡堂洗澡,被他们知道了,再次成为把柄。他们更嘲笑我了,似乎进女澡堂洗澡已表示我自己承认我不是男的。我觉得好委屈,躲在屋里哭了整整一天,以后说什么也不同妈妈进女澡堂。

    小学时我家搬了新家,新地方新伙伴,没有人知道我的过去,长大了也再没有人好意思一起撒尿,于是那个秘密成为我个人的珍藏品。我逐渐放下心来,甚至忘了它的存在。

    初中时我又开始不安起来。我发现坐在我前排的女生一个个都比我高了,胸脯也开始若隐若现。我的声音也变得怪怪的,可是阴茎好似“坐怀不乱”,只长了一些稀疏的毛发;更可怕的是胸口乳头有些突起,还能摸到里面的硬块,触摸之下很痛,听说这有可能长成跟女人的一样,我简直不敢想像发展结局。想问问其他同学是否也这样,可一想到小时候的悲剧,我就放弃了这个念头,独自默默承受身体变化给我带来的忐忑不安,天天热切地期盼阴茎能在某个时刻忽然长得大大的,而胸部则变得小小的。

    初一暑假的一天,和几个同学游泳,其中一个同学讲了一个带点色情的故事。那是我第一次听这样的故事。虽然大家都表现得很镇定很无所谓,眼神东游西荡,可是耳朵却无比尖锐,我也不例外。听着听着,阴茎竟然不由自主地慢慢长大,还硬硬的,抵在游泳裤上,像个小山包。当时我吓得脸色发青,以为是不良反应,生怕其他同学看到,赶紧转过身钻到水下,游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偷偷往里瞄了一眼,发现它真的比平时大了很多,而且螺丝纹也消失了许多。讲故事的那个同学后来还说,每次他只要一想这种故事阴茎就会变硬变大,其他几个人也附和。我虽然没说,但心里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 百拇医药( 夏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