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6944
力保健:帮你驱走炎夏困倦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7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4.06.17
     夏季来临,午饭后的办公室里,常常可以看到睡眼惺忪的上班族。许多人把这种困倦归结于“夏乏”,就是说夏天应该犯困。且不说这原因是否确切,但我们却可提供一个让你不犯困的办法:增加您身体中牛磺酸的含量。

    牛磺酸号称是“生命的润滑油”,广泛存在于人体的各个器官中。在一些重要器官中(如心脏、脑),含量尤其丰富。人体的抵抗力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当面对无处不在的细菌时,我们可以保持健康的状态。人的脑中也大量存在牛磺酸,当人长时间用脑时,细胞中的牛磺酸被大量消耗。当牛磺酸含量不足时,人就会感到疲倦,与之相应地就会出现类似走神、犯困等“夏乏”现象。及时补充牛磺酸可以对抗疲劳状态,这已是科学家的共识。

    早在1962年,日本大正制药凭借先进的科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精心独创出了保健饮料——力保健,每100毫升力保健富含1000毫克牛磺酸。产品一经出现,就成为市场的宠儿。40多年过去了,大正制药现已开发出200多个品种,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7%,其拳头产品力保健畅销世界十几个国家。

    力保健已经成为日本上班族最喜欢的饮品之一,晚上加班前,大多数人都会喝1瓶力保健来保证饱满的工作状态。早上出门前,中午午饭后,您也来试试力保健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