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0474
女友粘人 我感觉厌倦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9日 舞台与银幕
     我和女友拍拖1年多了,因为女友家在外地,所以和我拍拖后,她就把我当成亲人看待了。平时她很粘我,几乎每天都要查我的行踪,最多时一天会发一二十条短信给我,如果不回她就生气。我能理解她独自一人在外的孤独感,所以很迁就她,我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可是近来我突然觉得自己无法忍耐了,并慢慢对女友生出了厌倦感,甚至怀念以前追求她的那种快乐感觉……

    专家意见

    谈恋爱其实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正因为如此,所以不可能总是保持百分之百的热度。刚开始接触时,恋爱双方除了已经接受对方,很重要的就是存有一份新奇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新奇感会逐渐减少,双方也会慢慢发现对方与自己有许多的不一致,这时双方就会进入一个冷静的思索期,会认真考虑对方是否适合自己。你目前便属于这种情况,这很正常,并不一定会导致两个人分手。

    不过,你的女友犯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错误,她太粘你了,粘到让人有种失去自由的感觉。其实就算是夫妻,保持各自一定的独立性也非常重要,更何况是恋人之间?如果让对方感觉与你交往就没有了自由和快乐,便很容易产生厌倦情绪。你应当尽快将这种情形坦率地告诉女友,这是她必须面对的问题,如果只是一味地要求自己体贴和迁就她,你的厌倦心理会越来越严重,最后的结果可能就是一种逃避。在恋爱过程中,很多人都会不断成长,相信女友在认真考虑你的感觉以后,会在这方面有所成长的。

    4种情况让男人不拒绝艳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