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7667
广益中医访客帮助及VIP说明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5日 广益中医
     1.首页为独立的文章管理系统,管理员设置了不同等级的访问权限:

    (1)游客--能够浏览所有免费专栏。

    (2)准会员--通过首页的注册(顶部),成为本站的准会员,可以检索本站文章标题。

    (3)会员--准会员通过管理员认证成为正式会员,能够浏览所有专栏检索文章内容,并可以在首页发表文章。

    2.健康社区为独立的vbb论坛系统,是网友咨询,交流的场所。网友们在社区规则下可以自由注册发表言论。

    3.VIP会员(未开放)

    4.有关社区银行金币奖励的说明:

    (1)社区升级后拥有银行功能,50金币能开户,支持社区会员之间转帐。

    (2)社区注册会员发贴跟贴都能获得金币,所发布的贴子被浏览或回复超过一定次数也能获得奖励。

    (3)经管理员审核被置顶的优秀文章奖励社区金币100个,被加入精华区的奖励金币20个。

    (4)认为有价值的文章可以定价出售,但本站严厉打击骗金币行为,一经发现给予严重警告并扣除所有非法所得,甚至删除ID。

    (5)积累8888金币能换本站一年的vip会员服务或等值中医类书籍奖励。

    (6)定期开展实物奖励活动

    5.准会员专栏(只对首页注册准会员开放):

    (1)临床病案选析

    (2)疑难杂病专栏(暂时未开放)

    7.VIP会员专栏(未开放)

    版权申明:

    本站所有原创文章您可以任意转载,但请申明来源:广益中医。

    本站所有转载文章均标明出处作者,如果您对某文章拥有版权,并不同意我们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我们将及时删除。

    本站所有健康咨询回复只能作为您的参考,请以当地医院门诊为准!

    以上规定最终解释权归广益中医所有, 百拇医药( 邱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