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617
宝安重点专科巡礼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29日 深圳晚报
     走过筚路蓝缕的历程,今天,宝安区特色重点专科已初步形成规模。遍布宝安区733平方公里土地,直接服务近300万人口的宝安区各级医院,呈现出专科设置合理、专家人才荟萃、梯队发展稳定、技术水平领先、专业设备齐全、科研成果斐然、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大好局面。

    伴随着宝安区经济和社会的高速发展,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的稳步推进,该区医疗卫生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优秀的医学专家、临床医生在这里找到了用武之地,区、镇(街道)卫生管理部门为他们发挥才华和医术提供了优良的软硬件环境。在这些医院里,每一个特色重点专科都有3名左右的专家级医生领衔。这些人才是宝安区专科建设的基石,为宝安区重点专科建设和科研提供了丰富的源泉。

    今天,本报隆重推出全面介绍宝安重点医院重点专科的大型专版,展示宝安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大踏步发展和实力,展示其以名医工程、技术创新带动品牌创建,以品牌推动特色重点专科建设,以重点专科建设带动医院全面发展,全面服务经济建设,适应社会发展的风采。

    策划:本报驻区新闻部、经济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