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5001
万承奎健康报告会19日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9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9.09
     本报讯 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万承奎教授健康报告会,本月19日将在山东东营举行。由本报和东营市卫生局、东营市总工会、东营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这次大型健康教育报告会,在东营尚属首次。

    万承奎教授作为全国首席健康教育专家、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专家组专家、第四军医大学知名教授,多年来潜心研究健康教育,熔医学、心理学、营养学、社会学为一炉,集哲学、家政学、美学为一体,用多学科独创了“生命自我管理科学",提出将健康和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新观点,被誉为“老年人的健康卫士"、“中青年人的良师益友"。

    他在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军队广泛传授21世纪健康新概念和整套有利于健康的自我保健方法,演讲1600多场,直接听众200万人次,间接听众逾5000万人次,反响十分强烈。

    本月19日,万承奎教授将以“走出亚健康——健康健美长寿学”为主讲内容,阐述21世纪健康新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据悉,东营市对这次健康报告会给予高度重视,市六大班子领导、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广大市民将届时参加。

    具体活动安排本报将在下期详细刊登,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