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350
小小爱因斯坦婴幼儿产品进入中国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5日 北京娱乐信报
     小小爱因斯坦

    婴幼儿产品进入中国

    从9月7日起,著名婴幼儿成长产品品牌——小小爱因斯坦音像产品和图书系列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的主要书店、音像店及商场、超市与消费者见面。小小爱因斯坦产品是专为0-3岁的婴幼儿设计的。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物品、音乐、艺术、语言、科学、诗歌及大自然,以好玩有趣的方式吸引宝宝探索周围的环境,鼓励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

    小小爱因斯坦音像产品将通过中录德加拉家庭娱乐有限公司发行;同时小小爱因斯坦图书系列将由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发行。

    夏 琼

    误区:有钱难买老来瘦

    有些老年人认为瘦人不会得高血压、高血脂,也不会得心脏病、中风,所以称“有钱难买老来瘦”。其实有很多老年人瘦得就剩一把骨头,照样动脉硬化,照样高血压、心脏病。胖人逃不掉的病,瘦人也不一定逃得掉。再说,中老年人过于消瘦,不但营养状况较差,也显得苍老,得了高血压后,更容易并发一些疾病。比如营养不良的高血压患者就更容易脑出血,所以有的人管脑出血叫穷人的病。

    所以我们不提倡胖,也一样不提倡瘦。老年人,特别是高血压、心脑血管病人,保持正常体重和合理的营养膳食是最重要的。体重正常,丰满但不肥胖的人,一般营养状况比较好,对恶劣环境的耐受力和对疾病的抵抗力较强,也显得年轻、健康,平均寿命也长。

    摘自九州出版社《走进健康门》, 百拇医药